加入我们 及 实习

加入我们

申请人需连同自荐信、个人履歷和其他相关资料,以邮寄方式向事务所的书记作申请。

有关询问请向  chambers@trinitychambers.hk.

见习申请

我们全年接受大律师见习职位申请,所有申请需以电邮方式发往 chambers@trinitychambers.hk ,亦需指名属意跟随的大律师。

申请需要包括自荐信、个人履歷和其他相关资料例如学业成绩或引荐信。申请者亦可列明特别有兴趣的范畴。

暑期/冬季实习

暑期(一般为五月至九月)/冬季(一般为十二月至一月)实习旨在提供机会给法律系学生,跟随和体验大律师的生活。参与者将有机会和需要出席法庭聆讯、客户会议,以及按大律师的指示下进行法律研究和草拟文件。

一般来说,暑期/冬季实习实习将会为期1-2星期。

申请需包括自荐信、个人履歷和其他相关资料,所有申请需以电邮方式发往chambers@trinitychambers.hk,亦需指名属意跟随的大律师